•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故事汇

文安县吹响护城集结号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20-10-31 23:08: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文安县“吹响护城集结号,创城你我进行时”活动启动暨青少年母亲河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大清河人文纪念馆举行。此次活动由文安县委宣传部、文安县文明办、共青团文安县委、文安县河长制办公室联合举办。

  活动当天,志愿者参观了大清河人文纪念馆、西码头扬水站,进一步了解家乡文化和水污染防治知识。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来到赵王新河西码头段,清理河道旁积存的垃圾。

  据悉,共青团文安县委已成立10支“河小青”队伍,100余名志愿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定期到沿河村镇开展环保宣传活动,普及水污染防治、河流治理保护等相关知识,引导学生、青年志愿者利用上下学、上下班和出门游玩等时间,开展“随手拍、随手捡、随手护”微行动,为该县生态文明建设和县级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文安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