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大城交警:严查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20-09-30 23:3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紧盯重点,全警动员,加强路面管控,以省道、县道、农村公路等地为主战场,突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积极营造严查严管高压态势,深入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行动中,大队结合辖区实际,认真研判交通安全隐患,及时研究优化完善具体整治措施,做到因地制宜。同时,集中优势警力、装备,在重点路口、路段增设卡点,围绕省道、县道及乡村道路不同地域交通违法特点,采取动态巡逻与固定执守相结合的管控模式,加大对各类重点车辆以及危化品运输车辆的检查力度,严查超速、超载、酒驾、醉驾、涉牌涉证、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逢车必查,发现一起、教育一起、处罚一起。整治过程中,大队还邀请记者随警作战,强化宣传报道,及时报道整治行动的进展及成效,营造积极抵制交通违法的社会风气。

  据悉,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将以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持续打击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深入推动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为辖区人民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刘雅娜)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