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广阳区开展 双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20-09-30 23:1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庆节、中秋节临近,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双节前食用农产品市场安全专项检查。

  9月22日,执法人员来到辖区农产品市场,重点检查经营单位资质、索证索票情况、进销货台账等,严厉查处证照不全、无证经营等行为,严防“三无”食品和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同时,加强畜禽肉类监管,严防病死、毒死或者死因不明的禽、畜肉流向餐桌;加强水产品监管,以落实市场开办者管理责任和销售者主体责任为抓手,提高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加强冷冻肉类监管,严防过期和不合格冻肉投放市场。

  对农贸市场、水果批发市场及城乡商超等重点场所进行重点监管。充分利用快检资源,加强食用农产品检验,严查农药残留、重金属、兽药残留、抗生素等超标问题。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40余家,随机抽检农产品58批次,抽检月饼19批次。(记者 马颖劼 通讯员 蔡雨杰)

关键词:广阳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