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固安供电公司:开拓电力市场 电能替代进超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洋 韩凉 张梦瑶 2020-08-15 10:1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通讯员 于洋 韩凉 张梦瑶)“感谢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电能替代上为我们提供的技术指导,降低了我们的用电成本。”日前,固安县永定南路物美超市负责人说。

  固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了解到位于永定南路即将新开一家物美超市的消息后,迅速行动,多次上门与该超市负责人沟通电能替代相关信息,引导客户使用空气源热泵代替传统普通制冷、制热设备。热泵空调是近年来新兴起的制冷、制热设备,相较于传统制冷、制热设备,具有运行高效,适用范围广泛,制冷、制热柔和且舒适度高,绿色节能环保等优点,成为商用或家用的新选择。

  为保证该超市能够按时开业,保证周边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将电能替代设备专业知识和客户需求相结合,指导客户选择两台80千瓦的热泵机组。设备投运后,以每天运转12个小时左右计算,预计年替代电量可达50万千瓦时。

  为提升能源利用水平,响应国家能源服务政策,2020年,固安供电公司推出“电力专家+能源管家”举措,并将综合能源服务和电能替代推广作为重点工作,多渠道宣传、推广电能替代的意义、优点和相关政策。目前,固安供电公司正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客户用能普查工作,全面了解客户用能需求。在普查期间,工作人员积极开展电能替代项目推广,引导客户用上绿色、经济、环保的绿色能源。

关键词:固安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