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京德高速河北段进入建设高峰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佳庆 2020-08-15 10:1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文安县京德高速ZT10标段T梁预制现场,工人在进行施工作业(无人机照片)。郑佳庆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佳庆)近日,京德高速ZT10标段T梁预制在全线率先突破1000片,标志着京德高速在桥梁建设中取得阶段性突破。

在文安县京德高速ZT10标段建设现场,工人正在进行桥面系施工(无人机照片)。郑佳庆 摄

  作为京津冀地区重要的经济干线以及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京德高速起于北京大兴区国际机场,途经北京、河北、山东2省1市,与山东省德商高速公路相接,全长约280公里,其中河北段项目起自固安县的京冀界,跨越固安县、永清县、霸州市、文安县、任丘市5个县(市),全长87.256公里。

文安县京德高速ZT10标段建设现场(无人机照片)。郑佳庆 摄

  该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有力促进高速公路沿线的经济发展,对提升区域路网服务水平,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京德高速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