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大厂邵府派出所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李景祥 郑晨子 2020-08-07 23:4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大厂回族自治县公安局邵府派出所积极采取“三个全力”工作措施,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精心组织,全力确保专项行动有序开展。该派出所高度重视“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细化责任分工,细化目标任务,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到人。

  强化宣传,全力确保行动长效推进。要求社区民警加大对行业场所从业人员的法律知识教育,确保每一名从业人员都严格遵守公安机关的管理规定守法经营。同时,利用“邵府社区警务”微信公众号,深刻揭露“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性,积极发动群众检举揭发违法犯罪活动线索,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和强大的严打声势。

  强化打击,全力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为保证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该派出所积极摸排各类违法犯罪线索,对群众举报的线索第一时间进行认真核查,一经查实,迅速严厉打击,有效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亮剑2020”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派出所破获了张某远、郭某某容涉嫌容留、介绍卖淫案,行政拘留7人,刑事拘留2人;破获了刘某舟、刘某等人涉嫌参与赌博案,行政拘留7人;查处白某某等9人不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案件9起,行政处罚9人;办理郝某、徐某吸食毒品案2起,行政拘留2人。(通讯员 李景祥 记者 郑晨子)

关键词:大厂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