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问政廊坊

廊坊市召开“6+1”联动监督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20-08-04 09:5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1日,廊坊市召开“6+1”联动监督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省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第三包联督导组组长、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赵风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革介绍我市“6+1”联动监督工作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市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领导小组各组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风楼对廊坊市“6+1”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廊坊市高度重视“6+1”联动监督工作,真重视、真监督、真整改,“6+1”联动监督工作有进展、有成效、有亮点。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省委对“6+1”联动监督工作的部署要求,立足长远,勇于担当,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6+1”联动监督工作与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敢于较真碰硬,善于依法监督,在摸实情、解难题、求实效上下功夫,确保联动监督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

  赵革在汇报时表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标准,实化工作举措,把“6+1”联动监督工作推向纵深。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在依法行政上再规范,严格依法检查、依法督导、依法推进,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完善监督机制;在责任落实上再强化,坚持“一对一”“点对点”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全力推动联动监督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

  蒋洪江要求,要持续聚焦问题整改,坚持依法依规,强化跟踪督办,提升整改成效。市人大常委会各专项工作组要强化与市政府的协调沟通,推动问题整改再深入、再细化,不断巩固扩大联动监督的实践成果。要高标准组织好市级执法检查,严格落实各项执法检查程序,抓好动员培训等重点环节,在发现问题、推动问题解决和提高意见建议水平上下功夫,切实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记者 郑晨子)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