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市长活动

冯韶慧与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田博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飞 2020-06-15 15:1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与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田博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强廊坊地区电网建设、电力保障等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赵革参加座谈。

  冯韶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廊坊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做好北三县与通州区协同发展、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建设、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三篇大文章”,廊坊正处于大发展、快发展的关键期,这些都离不开电力的支撑。希望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廊坊,在电网规划建设和电力保障、垃圾发电厂建设投用、输变电工程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为廊坊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搞好服务,为电力项目建设和电力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田博对冯韶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廊坊区位优越,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将紧密对接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的电力需求,科学精准编制“十四五”电网规划,进一步提升廊坊电力保障水平,全力以赴服务好廊坊临空经济区、北三县和雄安新区辐射区等重要发展增长极,为促进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副市长王凯军;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鞠冠章,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于德明参加座谈。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