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市长活动

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组来廊考评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王娜 杨巍 2020-06-08 10:4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3日至5日,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组组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张旭庆率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组来廊,就我市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市委书记冯韶慧汇报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赵革主持汇报会。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白文建,廊坊军分区政委常彦明,副市长张秉舜参加有关活动。

  汇报会上,考评组观看了双拥宣传片,听取了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和部队拥政爱民工作情况汇报,对廊坊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张旭庆说,今年是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命名表彰年,廊坊市委、市政府和驻廊部队领导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此次来廊考评,将按照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要求深入考核,进一步宣传和推动双拥工作,以考评促创建,促使我省涌现出更多双拥模范城和爱国拥军模范。

  冯韶慧表示,作为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廊坊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与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一同部署、一同督导、一同落实,不断强化军地“一盘棋”理念,扎实推进双拥工作创新发展,巩固和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军地双拥共建,已连续6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7次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下一步,将以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标准,强弱补缺、完善机制,努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双拥工作新局面。

  赵革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将此次考评作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双拥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持续巩固成果,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要全力支持配合,精心组织好座谈会、测评会,安排好实地检查活动,做好各类文件材料查阅准备工作,客观全面反映我市工作成效。希望考评组多找问题、多提意见、多做指导,不断促进我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廊期间,考评组召开军地双方代表座谈会和测评会,与驻廊部队、优抚对象、干部群众代表深入交流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先后到安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广阳区北旺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固安县林子里烈士陵园、光荣院、退役军人事务局,实地考察双拥工作开展情况;赴三河市长城橡胶有限公司,对爱国拥军模范推荐个人王万友进行考评。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