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大厂首个24小时 自助书吧正式投用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杨苗苗 何赛 2020-05-26 03:5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厂回族自治县首个24小时自助书吧。 何赛 摄

  近日,大厂回族自治县首个24小时自助书吧正式启用。在大厂文化广场,新建成的自助书吧内存有200余册图书,涵盖了文学、历史、早教、养生等众多门类,与新华书店“同步上新”,既可购买,也可借阅,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尝鲜”体验,品味书香。

  在自助借阅电子屏前,市民可通过指尖轻点屏幕、选择书目、扫描二维码,支付押金就可免费借阅,图书完整归还后,可随时申请退还押金。此外,书吧还贴心地为不便使用手机的读者们设计制作了“悦读卡”,刷卡即可借阅、购书,全力打通文化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市民轻松乐享“阅读福利”,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的文化素养和道德涵养,也为全国文明城市(县级)创建增添了“书香能量”。

关键词:大厂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