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廊坊倾力打造“美丽街区”“精品街道”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赵志峰 陈正 吕岩 2020-05-26 03:5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高市区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改善人居环境,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市容环境秩序为重点,以“门前三包”责任制为抓手,倾力打造“美丽街区(西昌路—恒康街—龙光路—爱民西道包围区域)”“精品街道(银河北路北凤道至北环路段)”,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5月9日至今,该局共清理创建街区街道范围内流动摊点57处、沿街晾晒28处,整治店外经营、堆放、加工、修理28处,张贴违停罚单200余张,清理恒康街北侧影响市民通行的2吨重石块、警察大学南门施工废弃存在安全隐患的龙门架,以及华夏第九园小区南门废弃灯杆底座,协调修整龙光路华夏第九园小区西门小区道路与城市便道连接处。此外,该局将“美丽街区”“精品街道”创建融入创城工作,针对巡查中发现的围挡公益广告内容数量不足、实体墙面破损、不符合创建文明城市的点位要求等问题,开展围挡提升改造专项行动,已督导完成龙光路西辛庄村口围挡提升改造260平方米、荣开街九天休闲谷西侧墙体增设公益广告600平方米、康桥知园项目300米实体围挡修复工程。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