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廊坊:凝聚全市上下共克时艰开拓奋进的正能量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杰 2020-05-26 03:1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1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聚焦重点工作、重要领域加强宣传引导,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凝聚起全市上下共克时艰、开拓奋进的正能量。

  市领导赵革、蒋洪江、李波、魏国东、贾永清、王金忠、张金波、王亚军、詹晓阳等同志出席会议。

  在听取发言后,冯韶慧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不断巩固,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动摇,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拱卫首都安全,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达产,着力做好保障民生、扫黑除恶、安全生产、防汛抗洪等底线工作。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巡察督查考核,狠抓任务落实,为大干二季度、实现“双过半”、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冯韶慧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好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精心策划、浓墨重彩开展好主题宣传活动。要强力推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各项任务的落实,营造全民行动,万众一心,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宣传活动,凝聚起全市上下开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要立足地方特色,加强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要严格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主流舆论,进一步提升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能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