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冯韶慧与农行河北省分行杨光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王娜 2020-05-15 14:3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与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光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推动金融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副市长、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张海川出席会议。

  冯韶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农行河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廊坊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势推进临空经济区建设,着力加快北三县与通州区协同发展政策、项目落地落实,经济发展前景广阔、势头强劲。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金融服务全市重点项目、临空经济区建设、农业农村发展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务实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优化提升金融发展环境,用活用好金融政策,强化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精准对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杨光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农行河北省分行经营发展及在廊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农行金融服务优势,深耕乡村市场,推动提升廊坊农业产业化水平,助力乡村振兴。同时,加强对廊坊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临空经济区建设的金融支持,主动靠前服务,开通“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以务实举措助力廊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冯韶慧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