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鸡泽县举办第五期“空中税收课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3-31 22:51:37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王荣安 翠娟)“这样的培训方式很灵活,大家可以在岗位上收看直播,也可以利用下班时间看回放。”下班后,上班时因忙着为纳税人办理业务没有及时参加直播学习,国家税务总局鸡泽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导税人员薛冰冰通过观看“空中税收课堂”内容回放及时“补课”。

  为进一步提升税务干部服务质效,近日,鸡泽县税务局举办了第五期“空中税收课堂”,纳税服务股青年干部田园园走进直播间,为40余名干部职工在线解读了“钉钉预约办税服务”细节内容。

  作为本期“主播”,田园园提前向大家发送“钉钉预约办税服务指南”等学习课件,直播中她实景演绎预约办税操作流程,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点突出、直观明了。她还结合日常收集一线干部和纳税人咨询较多、关注度高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逐项列出温馨提醒注意事项;最后,田园园还为大家分享了“如何提升服务质效”心得感悟。

  来自实践、指导实践,这样的“兵教兵”课程得到学员认可。在线收听收看学习的税务干部纷纷表示,作为税务人要不断更新知识,把纳税人缴费人最关心、最直接、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为重点,不断提升为纳税人服务的看家本领,助力全县企业快速发展,助力县域经济腾飞。

关键词:鸡泽,课堂
责任编辑:孙泽恒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