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京南·固安高新区大清河园13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滕雪叶 门丛硕 2020-03-25 22:5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京南·固安高新区大清河园13个项目在中关村·固安园集中签约。京南·固安高新区大清河园管委会、荣盛固安产业园及各企业方代表共同签署了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有年产70吨新型光学镀膜晶体材料、精密材料检测仪器研发生产、波阿斯总部基地及研发、圣洁禹润水处理设备生产等13个,投资总额2.28亿元,涉及十几个领域,主要包括航空航天精密零部件、新型光学镀膜材料、通讯器材、精密机械等。

  京南·固安高新区大清河园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黄金三角区,将长期受雄安新区发展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辐射带动。目前,园区正在加快基础设施与服务体系建设,以资本为纽带培育和集聚一批专业服务机构,搭建技术服务、加速服务、金融服务、知识产权服务、信息服务和基础服务六大服务平台,为入园企业提供创新资源与共享服务,为产业持续创新提供优质环境。

  项目签约是起点,项目落地是根本。京南·固安高新区大清河园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履职尽责,全力营造公平、便捷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

关键词:固安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