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最高礼仪!廊坊迎接支援湖北医疗队“英雄”回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2020-03-18 20:0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首批20名医务工作人员已圆满完成支援湖北任务。记者 祝雪娟 摄

  长城网廊坊3月18日讯(记者 祝雪娟)3月18日15时15分,廊涿高速廊坊西出口,廊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民警们正在迎候廊坊支援湖北医疗队的“英雄”凯旋,交警支队派出九辆警用摩托开路,用最高礼仪欢迎“英雄”回家。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廊坊市陆续选派54名医务人员赴湖北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救治工作,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把危险和辛劳留给自己,是最美的逆行者。目前,首批20名医务工作人员已圆满完成支援湖北任务。

交警列队向廊坊支援湖北医疗队“英雄”致敬。记者 祝雪娟 摄

廊坊市交警支队派出九辆警用摩托开路,欢迎“英雄”回家。记者 祝雪娟 摄

关键词:廊坊,支援湖北医疗队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