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冯韶慧赵革与正威国际集团张小青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王娜 2020-03-17 14: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市长赵革与深圳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张小青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投资建设正威廊坊协同创新产业项目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冯韶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小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廊坊地处京津冀核心地带,在交通建设、配套设施、生态环境等方面拥有独特优势,极具投资潜力。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和振兴民族工业的杰出代表,正威国际集团新一轮的项目谋划符合国家发展战略规划,符合省委、省政府对廊坊发展提出的要求,符合廊坊的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希望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全面推动项目进程,尽快成立联合专班,深入研究相关政策,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创造更多有利条件推动合作项目早日签约落地,早日建成达产。

  张小青表示,廊坊实施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高质量做好“三篇大文章”,持续深化与京津重点领域对接合作等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展现了全新的发展态势。正威国际看好廊坊的发展潜力,将立足廊坊产业现有基础和规划布局,依托廊坊与京津地区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打造高端产业集群基地,与廊坊携手并进,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座谈。

关键词:冯韶慧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