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廊坊频道 >

【廊坊战“疫”】总投资116.39亿元 三河32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德敏 张旭 王春良 祝雪娟 
2020-03-03 16:40:00
分享: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张德敏 张旭 王春良 记者祝雪娟)3月2日,三河市举行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144.04亿元的3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当年计划投资34.49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18个,总投资116.39亿元;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14个,总投资27.65亿元。

  三河市参加此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在项目数量和总投资额,均在廊坊市高居前列,延续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新开工项目突出体现了“协同发展成效显著、外资企业实力强劲”等特点。

  燕郊西出口改建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加强京冀两地的互联互通,加速实现交通一体化;燕郊第三实验小学和港中旅学校项目,将有效缓解燕郊地区教育资源紧缺的现状,解决在京务工人员子女就学问题,提高教育一体化水平;新宜燕郊智慧供应链综合园区项目,主要股东是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总部位于纽约,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必将推动燕郊向高端高新国际化方向发展。

  与此同时,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有色烟羽脱白治理和超低排放改造等生态环保项目的开建,开启了三河垃圾处理、烟尘排放减量化、资源化、生态化的环保新模式,将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三河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物流园一期、二期两个项目,总占地面积322亩,计划总投资18亿元,总建筑面积28.75万平方米。2021年第三季度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6亿元,实现利润6亿元,上缴税金1亿元,可吸纳1000人就业。

关键词:三河市,集中开工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