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廊坊:举全市之力全面加快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20-02-29 21:0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冯韶慧主持召开第十一次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在廊坊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项目建设情况和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大兴机场片区廊坊区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有关事项和文件,研究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赵革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临空经济区已由规划编制阶段转入大规模建设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和临空经济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坚持政治站位,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保开工、保进度、保质量,推动形成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确保临空经济区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临空经济区建设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复工复产企业员工全面排查、体温检测和施工、住宿场所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要强化主体责任,全面打好规划提升和深化设计、和谐征迁、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投资融资、联动发展六大攻坚战,确保年内起步区、自贸区和综保区建设取得全面突破。要紧紧扭住临空指向,进一步明确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统筹布局产业园区,合理确定项目规模和建设时序,不断提升承载能力,为产业导入、快速聚集搭建平台,加快构建特色鲜明的现代临空产业体系。要在体制机制、政策体系、干部人才、营商环境、基层基础、宣传舆论等方面出台具体措施,探索建立县(市、区)与临空经济区共建共享机制,举全市之力全面加快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

  市领导贾永清、陈少军、王亚军、王凯军、张海川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