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廊坊频道 >

2020年廊坊市45家A级景区对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2020-02-28 17:06:24
分享: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祝雪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国各地医护人员迎难而上、逆行向前,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感谢全国医护人员的坚守奉献,向每一位奋战在前线的“最美逆行者”致敬,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宣布全市45家A级景区景点自恢复运营之日起,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优惠政策的措施。

  免票对象:

  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持有医务相关证件的医务工作者。

  免票时间:

  自恢复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入园形式:

  医务工作者持本人身份证及医务相关证件原件可享受全年优惠。

  AAAA景区:金丰农科园、天下第一城、金钥匙家居、河北·大城·中国红木城、梦东方未来世界。

  AAA景区:广安文化公园、安次自然公园、第什里风筝小镇、李少春纪念馆、华夏民间收藏馆、胜芳古镇、刘凌沧郭慕熙艺术馆、固安滨河文化健身体验园、枫林庄园、固安来康郡康乐景区、固安自行车运动公园、永清天圆生态农业观光园、盛世福地现代农业园、燕南春酒文化产业园、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大厂民族宫、紫图生态庄园、大厂影视小镇、富祥温泉生态农庄、香河水岸潮白景区、明福山庄。

  AA景区:文安县海之兰大型水上乐园、霸州市益津书院、广阳区时代广场、广阳区水一方休闲垂钓园、天胜园农业生态观光园、长征现代农业创意产业园、廊坊市民暄达生态园、京作红木家具旅游基地、鑫汇生态农业观光园、东弘新侬休闲农庄、大城县任庄子丰源开心农庄、屈家营古音乐会堂、盛世农合生态园、香河县新城广场、香河县锦绣潮白、新苑阳光农业休闲旅游基地、观音禅寺、沁心农业园、大厂生态科技馆。

关键词:廊坊,景区,医护人员,开放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