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战“疫”】文安:防疫稳产两手抓 鲜奶供应不断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丹钰 2020-02-22 21: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中地生态牧场有限公司的挤奶厅。高丹钰 摄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但保障民众的基本需求也是重中之重。位于文安县新桥农场的廊坊中地生态牧场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产保供应,目前已全面开工。中地牧场实行门禁制度,严格管控进出人员,定时定点测量员工体温,实行牧场范围内全员全域全天候消毒。据了解,该牧场存栏1.2万头牛,日产奶235吨左右,主要为伊利、蒙牛乳品企业提供鲜奶。(通讯员 高丹钰)

工人在给奶牛接上挤奶器。高丹钰 摄 

工人消毒后进入牧场。高丹钰 摄

关键词:文安,鲜奶,供应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