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长城全媒体

【廊坊战“疫”党旗红】《廊坊:众志成城抗疫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孙泽恒 2020-02-05 17: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制作:长城新媒体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王成应 孙泽恒)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廊坊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举全市之力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为了全面记录廊坊全市上下抗击疫情的生动场景,廊坊市委网信办、长城新媒体集团廊坊记者站共同策划制作了《廊坊:众志成城抗疫情》视频短片,营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廊坊,视频短片,抗疫情

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