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永清“移动警务车”深入农村服务“零距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昊 孙泽恒 2020-01-22 16:5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永清“移动警务车”深入农村服务“零距离”。吴昊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吴昊 记者孙泽恒)1月21日,永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由车管所、交通违法处理室、科技装备科、宣传科等相关科室组建了“移动警务室”,深入辖区王佃庄村,开展“警民肩并肩,服务零距离”活动,上门为群众办理交管业务、解答咨询等“一站式”服务,倾听百姓呼声,全心全意做好百姓事。

  活动中,为了增强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意识,针对农村摩托车、农用三轮车居多的现象,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为群众讲解了摩托车、农用三轮车的安全驾驶规范,以及交管“12123”手机APP的使用等。利用宣传资料上的事故警示内容呼吁广大村民要以交通事故案例为反面教材,吸取教训,加强自身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学习,自觉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上门为群众办理交管业务、解答咨询等“一站式”服务。吴昊 供图

  同时,利用大型“移动警务车”在乡村设立交管业务流动服务站,现场为群众办理机动车驾驶员面签、6年免检核发合格标志、违法查询、处理机动车交通违法等交管相关业务,为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零距离服务。

关键词:永清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