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三河市残联:春节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玉红 孙泽恒 2020-01-22 16:5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贺玉红 记者孙泽恒)凛冽的寒风冰冻不住送关怀的热心,深冬的严寒阻挡不了送温暖的步伐。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三河市残疾人联合会帮扶责任人对燕郊镇翟家庄村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语和春节慰问品、慰问金。

  据了解,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三河市残疾人联合会紧密联系翟家庄村的3户贫困户,通过多项举措使户贫困达到脱贫退出。为防止返贫,三河市残疾人联合会仍然继续提供托养服务、产业帮扶等,进一步落实政策帮扶,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让他们在脱贫道路上越走越宽。

关键词:三河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