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廊坊市23家企业因安全生产问题被立案处罚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周洪娜 2020-01-21 13:0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第四季度,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及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异地交叉执法检查活动。全市共执法检查企业55家,发现问题隐患163项,对23家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企业实施立案调查。

  此次异地交叉执法检查,由市应急管理局统一组织,各县(市、区)分别成立交叉执法检查组和配合组具体实施。检查按照“A地区查B地区,B地区查C地区”循环的方式,在每个县(市、区)抽取5家重点企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和工贸行业)进行检查。

  通过各县(市、区)之间开展异地交叉执法检查,进一步提升了执法检查能力水平,严厉打击了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为有效提高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质量,促进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奠定了坚实基础。(周洪娜)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