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廊坊:开展督查行动 确保节日安全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周洪娜 2020-01-21 13:0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为全面做好廊坊市商务系统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省、市对元旦、春节期间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廊坊市商务局组成督导检查组赴香河、大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指导督促各相关企业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工作人员对各企业安全消防管理制度,工作人员安全培训,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当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要求被检查企业安全负责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安全发展的绿色理念,加强节日期间用电、用火、用气安全巡查,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形势安全稳定。(周洪娜)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