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三河:扎实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周洪娜 2020-01-21 13:0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三河市政府召开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年以来三河市火灾形势和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指出了2019年以来消防重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2020年消防工作正确方向。同时,公布了《2019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责任分工。

  提高站位,增强消防安全红线意识。目前,三河市已进入冬季火灾高发期,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克服麻痹心态和侥幸心理,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将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力度再加大,确保岁末年初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深化整治,筑牢消防安全工作防线。各地各部门要主动“领任务”,扎实“干工作”,紧盯基层管理,突出齐抓共管,聚焦防控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整合宣传资源,实打实的发现和查处一批隐患问题,确保我市冬春火灾防控形势稳定。压紧压实,严守消防安全责任底线。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认真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政府属地管理责任,认真做好总结和迎接考核工作,形成统筹协调合力。(周洪娜)

关键词:三河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