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文安供电公司:快速接电 护航“京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艳 2020-01-16 18:3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感谢供电公司的大力帮助,为工程电源供应提供及时服务,‘京德’高速工程才能顺利开展。”1月9日,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将一面“光明使者 护航京德”的锦旗送到了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手中,对该公司主动服务、快速解决用电难题表示感谢。

  据悉,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京德高速TZ9标段,负责文安段的工程建设,工期只有14个月,存在项目用电点多、工期紧迫、电源接引难度大等困难。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在得知消息后,该公司营销部第一时间对接、沟通,现场办电并协调属地供电所等多个部门研究供电方案,压缩办电环节,实行勘查方案设计一体化,同步推进验收、装表、送电工作,一周之内实现了从受理申请到验收送电,解决了中标方大容量短期接入用电难题,为京德高速如期开工提供了可靠电力支撑。(李艳)

关键词:文安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