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投资约21.6亿 廊坊这将建成高端CBD区域

来源: 廊坊都市报 作者: 2020-01-16 18:3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占地约49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投资估算总额约21.6亿元!廊坊这里将建成高端CBD区域!将在这村建设。

  新奥研究总院规划占地约49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约12万平方米,地下约6万平方米。投资估算总额约21.6亿元。预计年收入约60亿元。新奥研究总院建成后将成为集科研创新、技术转化、总部经济、数字办公、企业文化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端CBD区域,实现高品质、智慧化、低碳绿色、全方位服务的科创总部办公模式。

将建在这里↓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