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2019年度产品质量抽查结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1-12 20:5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年度抽查计划组织了市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截至目前,抽查结果已满复议期限,现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对相关结果予以公示。

  在2019年,市本级组织的生产和流通领域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共涉及电线电缆、油漆涂料、眼镜、玻璃金属家具、人造板、保温材料、消防产品、电器产品、电动自行车、洁净型煤、学生服和絮用纤维制品12类546批次产品。其中,合格502批次,不合格44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8%,合格率92%。

  附:2019年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产品监督抽查不合格情况公示表

  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8日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