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安次区财政局:召开部门整体绩效评价专家论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云杰 宋佳芮 苏元萍 2019-12-26 23: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着力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廊坊市安次区财政局委托第三方中介机构对廊坊市第四中学、廊坊市第二十一小学开展2018年部门整体绩效评价。近日,安次区财政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教育领域专家,对两所学校整体绩效评价结果开展了专家论证会。

  会上,校方代表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第三方中介机构陈述了考核细则和初步评价结果。专家们就办学规模和班额控制、资金支出进度、评分规则等实际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测评意见。两所学校主要领导听取了专家的有关建议,并阐述了有关问题的现有改善措施及以后年度办学规划的发展方向。整体评价及专家论证以社会公众、专家及专业机构、学校、教师、家长和学生等多方视角,全方面衡量学校整体履职履责情况,为进一步优化教学资源、改善办学条件厘清了方向。(杨云杰 宋佳芮 苏元萍)

关键词:安次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