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大城县首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雅淇 海颖 2019-12-19 07:4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大城县首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在该县全民健身中心开赛。本次比赛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社会组四个组别,全县共有24支队伍参赛。

  “通过本次比赛,增加了学生学习陆地冰壶的热情,也锻炼了身体。”大城县第一中学学生程涵雪表示,非常喜欢这项运动,会一直坚持下去。

  本次比赛由大城县政府主办、大城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是该县首届冰雪运动会两项赛事之一。通过陆地冰壶比赛,让更多人领略冰壶魅力,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同时,为大城县冰雪运动发展培育了新力量、注入了新活力。(杨雅淇 海颖)

关键词:​大城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