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廊坊市信用管理协会“诚信沙龙”启动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陈丽娜 李萌 2019-12-19 07:4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廊坊市信用管理协会在天都大酒店举行“诚信沙龙”启动仪式,标志着“诚信沙龙”的帷幕正式拉开,今后将举行一系列事关我市诚信建设的沙龙活动。

  “诚信沙龙”以加快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主题,以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会员单位为宗旨,以破解各行业、各领域、各企业信用难点、热点问题为重点,努力建成信用法规政策的宣讲解读平台、信用管理和专业知识的传播培训平台、会员单位之间诚信建设经验交流和洽商合作的平台。

  “诚信沙龙”平台还将发挥议事、沟通、协调、智囊和提供决策方案的重要作用,邀请政府官员、专家教授、企业法人聚会互动,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共解信用难题,共建信用廊坊。

  启动仪式现场,廊坊市信用管理协会与廊坊市国兴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廊坊市天都大酒店、廊坊开发区永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廊坊市正泰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市春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廊坊市众奥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6家首批提供信用优惠服务(信用惠)单位分别签署合作协议,今后将在融资担保、餐饮住宿、家具订制、物业管理、旅游观光、汽车维修等方面为广大会员提供系列优惠服务,真正体现信用有价,会员间互惠互利,实现信用和利益共享。

  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市民政局社团科、市发改委财经科、市财政局采购办、人民银行廊坊市中心支行征信科、廊坊日报社、廊坊电视台等单位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揭牌仪式。嘉宾们共同研讨了下一步“诚信沙龙”活动主题和相关工作,分别围绕信用建设难点、热点和自身关注的问题及进一步推进诚信建设发表意见和建议。(陈丽娜 李萌)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