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廊坊市安次区查获20吨过期冻猪肉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9-12-18 23:4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安次公安分局落垡派出所联合分局电厂警务站,展开对辖区内黑窝点的全面摸查。随后,又与多个部门联合,查获了一起生产、销售假冒伪劣食品案。

  12月4日下午15时许,民警与电厂警务站巡防队员对已摸排掌握的辖区内一处疑似黑窝点进行蹲守。发现两名可疑男子从无名门脸房内向一辆外地牌照的白色五菱面包车上搬运货物。民警随即向前询问,并在其临街门脸房内发现大量未经加工的猪肉,但在猪肉上未发现任何检疫合格标志,现场环境肮脏、恶臭扑鼻。

  情况越发可疑,民警立即向单位汇报情况。随后,民警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次区农业农村局、落垡镇政府、分局环安大队等相关部门反馈信息,并将“黑窝点”所有人员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询问。

  经询问得知,“加工”后的冻肉被运送到落垡镇某村的一家冷库中存放。落垡派出所和相关各部门随即展开行动,迅速对该村冷库进行检查,查获近千箱约20吨的过期冻猪肉。

  12月5日,涉案人员徐某因涉嫌销售伪劣产品被安次公安分局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安次区,黑窝点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