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市民乐享室内游 廊坊冬日也融融

来源: 廊坊都市报 作者:杨锦乐 2019-12-19 07:4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民在廊桥上赏泉观金鱼。

亲子玩耍。

  寒冷冬日,气温日渐走低。连日来,冰雪和大雾天气影响了市民外出,室内游玩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近日,记者来到九天休闲谷看到,前来游玩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休闲谷内温暖如春,各种植物郁郁葱葱,尤其是很多热带植物,虽处北方,但南国风情让人心旷神怡,行走其间,也是一种视觉的享受。最热闹的就是儿童乐园,很多家长和孩子一起开心地玩耍。

家长带着孩子散步游玩。

市民行走在九天休闲谷的树林间。

  九天休闲谷集自然景观、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吸引了众多游客,是游客冬日休闲的好去处。(杨锦乐)

关键词:廊坊市,室内游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