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三河市​西柳河屯村“法治主题公园”落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伟 贾可玉 王毅 2019-12-17 10:1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三河市燕郊镇西柳河屯村“法治主题公园”经过近半年的筹划与施工后正式落成。

  自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该村对一处闲置土地进行推土、种草、种树、修建长廊,借助三河市司法局资金支持和法律援助,依托尹家沟河道治理完工的美丽景色,将此闲置地建成了环境优雅的“法治主题公园”。结合“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该村对村民进行普法宣传。法治主题公园的落成,让村民在休闲、娱乐、健身之余感受到法治文化熏陶,强化法制理念,营造人人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刘伟 贾可玉 王毅)

  编辑:王成应

关键词:三河市,西柳河屯村,法治主题公园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