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文安:清洁取暖 安全过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丹钰 祝雪娟 2019-12-14 23:5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在孙氏镇吴王董村村民家中张贴《洁净型煤安全使用说明》。高丹钰 摄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高丹钰 记者祝雪娟)为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文安县全力做好洁净煤安全取暖宣传服务工作。

工作人员在孙氏镇吴王董村给村民吴俊华讲解《洁净型煤安全使用说明》。高丹钰 摄

  截至目前,该县共印制《冬季取暖安全明白纸》17000份,由各乡镇干部分发到户并进行讲解;印制《洁净型煤安全使用说明》10000余份,详细说明洁净煤安全使用知识,张贴在村民家中靠近炉具的显著位置。同时,向社会公布安全取暖应急救援电话,督导各洁净煤销售网点做好洁净煤安全使用服务工作。

关键词:文安,清洁取暖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