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省委督查组到廊坊督查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葛雪梅 2019-12-14 23:5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3日,省委意识形态工作第二专题督查组组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史建伟率省委督查组到廊坊市专题督查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并组织召开汇报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汇报了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主持会议。

  冯韶慧在汇报中表示,今年以来,廊坊市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强力推动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廊坊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不断巩固意识形态主流阵地,切实把党管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思想保障、舆论保障和文化支撑,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史建伟对廊坊市意识形态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廊坊市委旗帜鲜明讲政治,意识形态工作做到了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成效到位。希望廊坊市各级党委(党组)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层层传导工作压力,进一步抓好新闻舆论宣传和网络安全管理,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不断增强主流意识形态凝聚力吸引力;进一步强化巡视发现意识形态领域问题整改落实,通过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奋力开创廊坊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会后,督查组对参会人员进行现场问卷测评,并赴廊坊日报社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葛雪梅)

  编辑:祝雪娟

关键词:廊坊市,意识形态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