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廊坊: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邢建平 2019-12-12 13:2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1日下午,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议军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省委议军会议精神,研究解决驻廊部队改革发展建设难题,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建设水平,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廊坊市委书记、廊坊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波、魏国东、陈少军、张金波、王亚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白文建对全市党管武装工作进行总结讲评,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管武装工作提出要求。廊坊军分区政委常彦明传达省委议军会议精神。副市长张秉舜提出了需会议重点研究解决的问题及意见。

  冯韶慧指出,今年是决胜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之年。全市上下、军地各界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党管武装的政治优势,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统筹推进,军政军民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巩固加强。各级党委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中的指导地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

  冯韶慧强调,要扎实履行各级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职责,严格落实党委议军、党管武装工作述职等制度,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持续推动民兵训练基地建设,不断增强部队民兵实战化水平,向能打胜仗聚焦、向保障打赢用劲,切实为练兵备战打牢基础。要深化双拥共建,加大经费投入,出台配套政策,下大力解决好驻廊部队官兵遇到的实际困难,扎实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全力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我市双拥工作整体水平,努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培树优秀典型,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要推动军民融合向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发展,强化“军地一盘棋”思想,促进国防和经济良性互动、协调发展,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和谐关系。

  会上,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广阳区、安次区、霸州市、文安县、大城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进行述职发言,其他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了书面述职。

  ​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