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推介会在廊坊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1-27 09:1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旅游推介会现场。马乃超 摄

  长城网廊坊11月25日讯(记者孙泽恒)一曲藏歌动人心,多彩美景待客来。11月25日下午,在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精彩演出中,“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推介活动在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拉开帷幕。该活动也是西藏自治区“旅游+文化+展销”大型复合推介活动在区外首次亮相。

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西藏魅力。记者 孙泽恒 摄

  此次活动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新奥集团主办,来自京津冀三地文旅部门相关领导及中国旅游集团等国内大型旅游企业,以及京津冀地区旅游企业代表等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西藏自然风光优美、历史文化厚重、民情民风淳朴,是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为促进西藏旅游业全域全时发展,深度打造“地球第三极”品牌,给广大游客提供优质、超值的冬游西藏旅游体验,根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继续做好第三轮“冬游西藏”市场促进的工作部署,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决定于今冬至2020年3月15日期间,向国内外进藏游客推出系列重大优惠举措,吸引更多游客冬季赴藏旅游。

  活动中,主办方为来自京津冀地区的旅游企业呈现了一场丰富精彩的推介,分别对冬季西藏旅游资源、优惠政策,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进行了推介。现场表演的《牦牛舞》《扎西康桑》《扎西雪巴》等西藏特色民族节目,得到现场人员的一致赞扬。

展销活动现场。记者 孙泽恒 摄

  推介会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冬游西藏· 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产品展销会,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商务厅组织了300余件优秀旅游文创产品、农产品、手工艺品进行了展销。

音乐会现场。马乃超 摄

  为进一步展示西藏旅游文化资源,主办方还举办了“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巅峰之夜活动,组织来自西藏自治区的80余位艺术家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会。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