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身边的初心使命】文安供电公司为百姓取暖加“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长军 王成应 2019-11-19 23: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网文安供电公司孙氏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员在百姓家中调研。张伟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周长军 记者王成应)“刘大叔,刚才给您把电热板还有家里的线路全部检查了一遍,都没有问题。这是冬季安全用电的一些注意事项,您好好看一下。”11月18日,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孙氏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员到辖区北三王村村民刘云柱家中进行走访服务。

  供暖季到来,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把冬季供暖保电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从严、从实、从细、从优抓好各项工作,在优化服务细节上下功夫,让群众暖屋又暖心。

  早在入冬之前,文安县孙氏供电所便加大线路巡视力度,对涉及供暖的用电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增加红外测温频次,完善恶劣天气风险防控措施,确保供电线路处于安全运行状态。

  同时,该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医院、学校等“煤改电”客户进行上门走访,及时了解供电供暖设备使用维护情况,征求客户对“煤改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帮助客户检查维护“煤改电”设备,开展安全用电和节能用电宣传,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此外,孙氏供电所还对困难群众实行“一对一”帮扶,切实让群众享受到周到的电采暖服务,真正做到“供电可靠有保障、应急抢修白+黑、日常买电不出户、党员服务送上门”,用优质供电服务为寒冬“加一点热”,全力以赴保障百姓取暖可靠用电、温暖过冬。

关键词:文安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