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京津冀三地将共同推动广告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潘艳民 孙泽恒 2019-11-18 23:4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潘艳民 供图

  近日,京津冀三地市场监管部门在廊坊市固安县召开了“2019年京津冀广告工作协作会”。此次会议对去年以来京津冀三地在广告发展与监管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经过三方座谈研讨和商定,共同签署了《京津冀广告业发展和监管合作协议》。该协议旨在提升京津冀地区广告监管执法效能,优化市场环境,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京津冀广告产业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

京津冀三地签署协议。潘艳民 供图

  按照协议,三地成立“京津冀广告业发展合作与监管执法协同工作领导小组”,统筹京津冀广告业发展和监管合作工作。就每年召开京津冀广告业发展和监管合作年会进行研讨交流,加强三地广告协会的合作,共同提升行业水平。加强承办举办国内、国际大型活动赛事期间的广告监管执法协作。为广告企业搭建平台,促进产业整合发展,支持鼓励北京、天津大型广告企业参与雄安及河北自贸区建设。会议上,京津冀三地还就建设京津冀互联网广告监测平台,推进三地广告数据共享,强化执法协作,开展联合行动,推进监管执法信息共享等方面达成了一致共识。(通讯员潘艳民 记者孙泽恒)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