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永清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书兵 史思远 刘瑞涛 孙泽恒 2019-11-18 23:4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永清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史思远 供图

  11月16日,永清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在该县一中体育场拉开帷幕,永清县冰雪运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参赛代表队,裁判员、志愿者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轮滑项目的比赛,广大选手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广大选手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史思远 供图

  永清县举办冰雪运动会是大力发展群众冰雪运动的重要举措。通过举办冰雪运动会,旨在有力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发展,促进广大青少年强健体魄、坚强意志,激发全社会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此次冰雪运动会按照节俭、绿色、环保的理念进行组织开展,让更多人充分享受到参与冰雪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实现社会效益与保护环境的双赢。(通讯员 赵书兵 史思远 刘瑞涛 记者孙泽恒)

关键词:永清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