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永清县直单位中层干部充电再出发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磊 杨珊珊 洪磊 2019-11-18 23:4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为持续推进“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工作,提高县直各单位作为中坚力量、关键队伍的中层干部的主动担当作为意识,11月12日至14日,永清县委组织部对县直各单位中层干部240余人,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以“立足岗位讲担当、主动作为促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班,采取邀请北京市行政学院教研部副主任董晓宇教授集中授课、现场观看现代评剧《焦裕禄》演出、到廊坊法制宣教中心参观学习、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聆听河北省第九届“人民满意公务员”先进事迹报告会、鼓励担当作为的相关政策解读、县直单位担当作为的典型代表现身说法等多种学习形式,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学习内容,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使广大参训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担当作为的工作激情,深刻认识到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是时代赋予的要求、是永清发展的需要、更是自我价值的体现。广大参训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争一流、树形象、讲规矩、守底线。(刘磊 杨珊珊 洪磊)

关键词:永清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