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安次区组织开展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艳芳 2019-11-08 22:2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廊坊市第二十一小学,安次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安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次区教育和体育局、廊坊市赛孚电梯公司开展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技术人员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对电梯的使用方法、电梯乘坐安全知识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实例进行了通俗易懂的操作方法讲解,告知同学们在发生危险时如何采取应急处理措施等形式进行求救以及在专业救援人员未到现场时,怎样采取正当的自救方式等。

  今年以来,安次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开展“青春扬帆 安全护航”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全面增强了广大师生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危急情况的处置能力,为平安校园建设营造浓厚安全宣传氛围。

  安次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庆军表示,活动的开展将应急避险、防灾减灾、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知识送入校园,提升在校学生应急意识和安全文明素质,力争做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让师生关注应急工作,促进建设平安校园。(刘艳芳)

关键词:安次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