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进博会】中国宏泰发展:为全球经济赋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2019-11-06 23:3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建军(左)与拉法基豪瑞大中华区总裁罗志光(右)对接洽谈。中国宏泰发展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祝雪娟)世界瞩目,全球聚焦。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当天,第二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上海)如期举行。本届论坛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和五场分论坛,论坛议题紧扣全球经济发展新趋势,聚焦全球经济发展新挑战,突出开放发展和创新引领。

  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白金会员,中国宏泰发展董事局主席王建军受邀参加开幕式及“人工智能与创新发展”“数字化时代与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等分论坛活动。与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国际组织负责人、商界领袖、国内外知名学者等重量级嘉宾一道凝聚共识,为世界经济健康发展提出“虹桥智慧”。

  王建军表示,进博会为民营企业搭建了一个与世界对话的良好窗口,促进了各国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中国宏泰发展作为国内产业园区运营商前三强,以产业构建、园区运营和基础设施投资为核心业务,自参加首届进博会以来,已对接洽谈了一大批生物医药、航空制造、文旅、康养等产业领军企业及世界500强企业,成功与法国达索系统、PVCP集团、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德国蕾娜范养老集团等建立联系,部分已达成合作。未来将通过一系列项目的引进和落地,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带动地方实现更多人口就业。

  期间,王建军与万国数据全球首席执行官杰米等知名企业负责人,围绕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领域进行深入沟通,依托宏泰在园区运营管理及资源整合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深化国际经贸合作,赋能区域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