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永清县三圣口乡:创新举措 每日六问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韩伟杰 2019-11-04 23:4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永清县三圣口乡把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工作短板。

  开展了“管理村街、服务群众”问题剖析活动,围绕目前改厕、拆迁、“散乱污”治理、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听取村街在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对乡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同时,全面开展了“进村访民情,入户解难题”活动。每名科级领导干部根据分管工作确定调研主题,深入到村街的建档立卡、老党员、老干部、创业先进等群众家中深入沟通交流,了解村情民情以及人民的现实需求,力求主题教育的实效性。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该乡创新举措,制定了“每日六问”制度:今天我对群众微笑了吗?对相关政策都了解了吗?昨天的工作都办结了吗?今天的工作都安排落实了吗?村街矛盾隐患都排解了吗?对标先进还有差距吗?并制作成提示牌,做到所有办公场所全覆盖,提醒机关工作人员对标先进,切实把百姓放在心上,用自己的积极行动和真实成果践行“初心和使命”,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韩伟杰)

  ​

关键词:永清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