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廊坊交警大力整治违法停车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艳芳 蔡峥 王志强 2019-10-31 16:4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廊坊市交警二大队结合辖区交通实际,在重点路段对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加大整治力度,为群众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该大队针对辖区车流量较多、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较为严重的街道和区域,特别是小区、商场、饭店、医院周边路段等进行集中治理。加强道路巡逻次数,提高路面见警率,通过反复巡逻管控,逐步形成严管氛围。

  对于驾驶员临时停车的,民警利用喊话器告知驾驶员将车辆立即驶离;对无法联系到驾驶员的违停车辆,民警依法拍照取证,并按照规定张贴违法停车告知书;对长时间违法停车、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实行清障拖移。

  民警提示驾驶员:驾驶机动车出行时,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将车停放在停车场或正规临时停车泊位上。对在道路主次干道违反禁令标志停车、在人行道上没有施划停车位的区域停车或占用盲道停车等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从严处罚。(刘艳芳 蔡峥 王志强)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