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永清县永清镇:重拳拆违“零容忍”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姚建华 夏静 陈辉 2019-10-26 23:3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拆违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和改善人居环境,永清县永清镇全面压实责任,动真碰硬重拳拆违。

  该镇坚持“思想教育在前、督促自拆帮拆为主、依法强制拆除为辅”的原则治理违法建设,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发现的新增违法建设绝不姑息,坚决即查即拆,确保将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同时,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打击“两违”宣传教育,在全镇形成“用地要依法,建房要规划,违法必受罚”的良好社会氛围。

  截至目前,该镇共出动工作人员330余人次,动用大型机械33台次,调动雾炮车6台,拆除违法建设207处,拆违面积达69500平方米。(姚建华 夏静 陈辉)

关键词:永清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