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保电力稳供应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伟 贾可玉 贾斯嘉 王洋洋 2019-10-15 11:4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天气逐渐转凉,为保证近期电网稳定可靠运行,确保辖区内客户用电无忧,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积极行动,多项措施并行,保电力,稳供应。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大力开展线路设备消缺和电力通道清理工作,全面提高供电可靠性。公司运维检修部根据近期负荷情况及时调整运行方案,有效缓解线路及主变过载的压力。燕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电中心、各供电所持续加大对线路设备的巡视力度,在日常巡视的基础上增加夜间巡视、红外测温,对线路设备的运行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同时,提前安排好抢修人员和抢修物资,确保人员、物品、车辆“三到位”。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动用一切力量保障持续电力供应,保障生产生活用电无忧。

关键词:三河

责任编辑:孙泽恒